圈外。

放置場。

弥赛亚 武器种族传说paro 设定memo

開頭先感謝白白跟逢秋陪我開腦洞(抱著大腿哭

彌賽亞 武器種族傳說paro 設定memo

大概講解一下paro會用到的世界觀,以下參考摘錄至維基百科

這世界有著被稱作「聖戰天使」的存在,他們可以化為武器與人類一體化共同作戰,平時看上去與人類無異,難以從外表判斷,壽命很長,因存在稀少所以價值極高。

聖戰天使外表上與人類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在身體的某處有核石存在,依照種族,形狀顏色大小及位置都會有所差異,核石是他們的生命及力量來源,只要破裂或是被取走就會失去能力並急速縮減壽命,他們平常都會遮住核石掩飾自己身為聖戰天使的身份來保護自己。

聖戰天使跟人類,通常只能一對一同契,只有在彼此的壽命結束,或是聖戰天使的核石被破壞時,才能解除契約。同契者要引發聖戰天使的能力時,提高彼此的親密度,也就是提升同步率是必要的。就算武器本身能力很強,要是同步率低的話,就不能完全活用。此外,因為在同契中,要是彼此的信賴關係崩壞,能力也會產生異變,所以要說人類與聖戰天使間的牽絆,左右了能力的強弱也不為過。

基本上聖戰天使是無法單獨一人化為武器作戰,但是有組織在生產所謂的人造天使,人造天使是身體被埋入人造核石的原普通人類,能夠將身體的一部分化為武器進行單獨作戰,但是在人造核石能源耗盡時,就會因核石碎裂死亡。

人造天使一般被當作拋棄式的工具,而且容易大量生產,聖戰天使們的核石會被稱作寶石,而人造天使會被叫做石頭。

原作中有保護聖戰天使的組織,也有狩獵他們的組織,製造人造天使的組織或者靠狩獵聖戰天使再賣出去以此維生的獵人,還有個非法的賭場,在裡頭人人都可以付錢參賽,贏了便可獲得獎金。

其他關於戰鬥的因為這個paro的武器設定跟原作差超級多所以就…反正是個自爽paro,畢竟聖戰天使只有女生這個設定我都不管了(

可以接受以上設定的人歡迎繼續往下

周:原本和嶺二一起被堤貴也封印在堤家,後來被周家偷走,在周家人要與其同契時逃走,途中遇上了三栖,為了逃跑迫不得已跟三栖同契。
原先因為被封印又差點被強制同契而討厭人類,後來因為三栖的緣故變得比較柔和一點。
實際上是相當稀有的一族,武器型態是匕首,核石位於右腳踝,平常會用腳鍊遮著。

三栖:為了賺錢常常在賭場參賽的選手,看過太多把聖戰天使當成武器使用的人,覺得違反自己所追求的究極的平等所以不與聖戰天使同契,在與周誤打誤撞同契之後也都不使用他。
以為周只是個很普通的聖戰天使所以在被追殺的時候還一直以為是自己在賭場的仇家。

嶺二:封印解除後與堤貴也同契,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三栖周,身旁跟著保護他的查理跟萊陽。
武器型態不明,核石位於左腳踝。

五係設定成暗地裡的聖戰天使保護協會,面對非法買賣或虐待聖戰天使的人會將其暗殺,再用寫手段安排政府的保護協會發現他們。
彌賽亞組合都是人類+聖戰天使

間宮:遭受虐待後被收留進五係,實際上是別的組織的臥底,人造天使,在力量即將耗盡之時請求有賀摘除自己的核石帶在身邊。
武器型態為小提琴,核石位於後頸,平時會用頸環遮住,稍長的頭髮也是為了遮住核石。

有賀:與間宮的同步率非常差,幾乎不能好好用他戰鬥。

加加美:武器型態為掌心雷,核石位置不明。

珀:武器型態為狙擊槍,核石位於手背,平常會用手套遮住。
哥哥琮也是聖戰天使,詳細情況不明。

柊介:武器型態不明,核石位於手腕內側,平常會用颯真給他的運動腕帶遮住。

嶺二原本逢秋有說微型電腦的我也很喜歡,但後來去google了一下發現好像跟我們想設定的不太一樣……?
總之想像中嶺二應該不是武器類的,感覺比較像輔助同契者智商的類型(?
加加美的武器設定來自逢秋,全篇的所有不明都是我沒想出設定來😂反正應該是不會寫出來的腦洞就……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認真
有人願意拿去寫的話非常歡迎嗚嗚嗚嗚嗚
感謝看到這裡的妳,佔tag抱歉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