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

放置場。

【九二九】偶像paro-看書

偶像paro,沒有什麼內容的日常小品

設定上是已交往狀態但並未正式公開(熟人都知道

攻受無差


偶像paro小設定

雖然都是少組但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活動,9與22是小型子團,為了不讓戀人們在公眾面前下意識做出過於親密的舉動所以團體活動的時候基本上都會被分開(?

經紀人是教官


——————


收到四號前輩的訊息時,九號正在替二號吹乾頭髮。


他很喜歡自家戀人那頭順滑的髮絲,在時間許可的情況下,他偶爾會自主接過這個工作,對方也不會拒絕,有時還會主動拿著吹風機坐在床上,朝九號招手示意。


洗髮精的清香混合著暖風舒緩了他的神經,恢復乾爽的髮絲流連在指尖的觸感令他忍不住又多摸了幾把,雖然只是些微不足道的日常相處,但對他來說這就像是種為疲憊的心充電的行為。


無法公開關係的情況下,他們不像身為雙子兄弟的二十一號與二十二號,或者本身就不拘小節的三號,有個能夠提出來說服他人的理由來解釋過於親密的互動,因此宿舍裡相處的時間格外寶貴。


按掉開關的同時,置於一旁的手機螢幕亮了起來,是僅有短短四字的內容『替我一下』。


九號眨著眼回想四號的行程,今晚似乎是去租借的店家拍攝,或許是遇到了什麼情況延誤了 。


他們有個每月固定一次的小型直播,由少組的所有人輪流負責,說是固定,也沒有到公式生放送那麼嚴謹,有時候忙起來了忘記開也就這麼過去了。


但對四號前輩來說這也是該好好完成的工作之一吧,即使自己沒空也會去拜託別人,不過像三號前輩跟六號他們,就從沒找過替補。


除了二號跟自己,其他人現在都因為個別的行程而忙碌著,二號雖然目前還待在這裡,但明天也預定得起個大早,於是理所當然的自己就成為了被拜託的對象。


「我沒關係喔,也才十分鐘而已。」還在考慮回覆時,整理完頭髮的二號就湊過來,將腦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讀完手機上頭的訊息後做出了回答。


大概是體諒自己難以拒絕拜託的個性吧,九號把自己的頭往旁邊一擱,讓彼此的頭靠在一塊。


「那二號先看書等我?」


那是他們今晚的計畫,一起讀本書,不過現在看來似乎得稍微耽擱一會了。


二號點點頭,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書,抱著個枕頭調整個舒服的姿勢後便笑著朝九號比了個『OK』的手勢,得到確認後九號便開始進行直播的準備。


稍微整理裝束,把手機立在床上自己則盤腿坐在地板,確認鏡頭調整妥當後九號點開了直播,向網路另一端的粉絲們微笑道安。


「大家晚安,我是寄葉少組的九號,因為四號前輩有工作,今天就由我來開直播!現在是……」


他將視線投向床頭櫃的時鐘,一邊確認一邊報出時間。


稍微旁邊一點的地方,是自家戀人專注於書籍的模樣,略長的瀏海稍稍遮住了側臉,或許是妨礙到閱讀了吧,二號抬手將其別至耳後,順手翻動了書頁。


平常他們若是單獨相處的話,幾乎都是很親密的,這樣的距離還比較難得,九號不由得多欣賞了片刻,才又把注意力放回手機上。


聊天室更新的飛快,清一色的打招呼留言中穿插著各式各樣的提問,在看到『九號今天心情很好呢!有什麼好事嗎?』的問句時,他才發現自己毫無自覺的露出和二號兩人獨處的那種笑容。


真希望十分鐘趕快過去啊。


再度抬眼望去,對方似乎沒有察覺自己的視線,依舊捧著書保持同樣的姿勢。


九號在自己的笑容要進一步擴大的前一刻移開視線,重新打起了精神,那個提問的留言還停在畫面上,他唸出那個提問者的名字,用輕柔的語氣回答。


「是啊,今天看到了很美的風景喔。」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